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 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全站小喇叭+ 发布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看看我的帖子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21 22:33
AlphaMask求大佬补链 资源失效了https://sjskk.vi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779&highlight=thelittlejuicer%E5%B0%8F%E6%B0%B4%E6%B0%B4
04-21 22:32
空之境界AI图区的MDS大佬帖子咋一下没了,是销号了还是被禁了啊,这可是高产大佬
04-21 22:30
Chenji0214不至于大佬们的号都被盗了吧,有啥新的资源站嘛,hxd 推荐下?
04-21 21:23
qsgl520这个贴子过一下审核谢谢。https://sjs474.com/thread-207233-1-1.html
04-21 20:06
抓个戴萌做性奴各位道友,看看贫道悬赏,谁发我点明星走光
04-21 17:55
tom1637788嫪斯基大佬Ycancan2和最近好多精品取消了,啥时候补了喊一声
04-21 17:28
dssdwede日本极品樱花妹Ycancan高价合集1[19V/10.02G已补档[pikpak/rosefile/115]三网盘
04-21 16:06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看看我的帖子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21 15:45
nszyyxdm,文件载完没有后缀不是视频,要怎么样才能看啊
04-21 15:31
AIforever谁有类似司机社得网站阿,备用一下
04-21 15:01
赚钱赚钱赚钱猫小吉大佬为什么停更,有知情人知道啥情况吗
04-21 14:40
cxk123456pk和喵小吉两个大佬都停更了
04-21 11:41
idbd自己发的求出处gif,结果一直都是加载失败是什么原因啊?可以正常发,但是发了以后就是加载失败,
04-21 10:48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上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21 02:11
wolong93看看我的悬赏,大佬
04-21 00:04
妄想税失效了求补~~日本极品樱花妹Ycancan高价合集1【19V/10.02G/夸克】
04-20 16:20
nonjyc有巨佬记得4-9FFF的解压档的密码么
04-20 16:04
zenkipeny下了个帖子(夸克)找不到原帖了。文件是27.7z.001和27.7z.002合计1.21G,有谁知道密码私信一下,谢谢!
04-20 15:55
lebron111看看我的第一个悬赏哥哥们
04-20 15:21
syh666这一周怎么全是黄油和3D,人看晕了
04-20 14:24
WD风火轮这网站是准备转行做黄油和动漫了?
04-20 13:05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上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20 12:59
赚钱赚钱赚钱有兄弟知道猫小吉大佬为什么不更新了吗?
04-20 12:07
赚钱赚钱赚钱为什么站里的猫小吉大佬不更新?
04-20 10:17
AIforever求大佬们看我的悬赏谢谢
04-20 07:17
northwood楼下正规军可给我整笑了哈哈哈哈
04-20 07:00
妄想税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20 05:59
妄想税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20 05:59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上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20 03:29
jimjjjjj我也看到喵小吉被抓的新闻了,也有说去年就给抓的,不知道真假
04-20 01:26
wmoonjd看新闻喵小叽被抓了,真的假的?
04-20 01:18
akakaja大佬来点不正规的
04-20 00:06
jinitaimeimoka酱成正规军了,大家快去给我看 SONE-218
04-19 22:42
mask374怎么解压啊没懂
04-19 21:29
HEYOL大佬不用重新编辑帖子啊,直接回复一下新链接然后手动置顶就行
04-19 21:19
morishiro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21:10
morishiro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21:09
lebron111求大佬们看看我发的悬赏
04-19 20:18
GZGossip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20:06
GZGossip嫪斯基大佬蓝奏云(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19:55
GZGossip嫪斯基大佬(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19:51
xxxxxx11311求各位大神 上 可爱宝宝子 比奇堡名媛2024 1月份电报流出的黄播
04-19 19:49
嫪斯基发了,我好像搞错了
04-19 19:29
shaoye111111嫪斯基大佬(Ycancan1.7z.003.apk)这个再补一次
04-19 18:56
嫪斯基估计被举报太多了,麻了,摆烂了
04-19 18:52
HEYOL老哥,Ycancan合集1的分卷1(Ycancan1.7z.003.apk)链接能点进去,但点击下载后无法进行下载任务,只跳出ERROR:102
04-19 17:05
partrar大佬们看我的所有悬赏,求大佬在线等
04-19 14:23
mei40671798@含蓄跳跳糖 大佬 求搬杨幂的,
04-19 13:24
嫪斯基日本樱花妹Ycancan合集1补链通过了,https://sjsvv.vip/thread-204677-1-1.html,私信多我就不一个个回了
04-19 12:44
推荐阅读 更多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SLG游戏] [官中][WAKUWAKU] 情欲の古式マッサージ店 - V1.75[785M][FM/BD/OD/PD]

[复制链接]
セイバーの涙 发表于 2024-2-22 14: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算是大更新,所以重开一帖。

简介












更新内容
先说从之前版本到1.7的大改动。

1.开场动画可以长按ESC跳过

2.修正店员管理的bug,这样就能正常调成店员的行为模式了。比如你可以让店员什么都不做。

3.在特殊故事模式可以看到店员的影分身

4.追加存档继承功能,当前周目完成后可以通过存档引继主角数据和特殊道具(自动经营,加速经营等)开始另一个周目的游戏。

5.角色H场景追加汁液   

6.今后的更新中会把H场景右侧的图片改成动态图

1.75的更新内容
1.追加美沙子和炎音的按摩院的动画

2.弹珠游戏中,使冲突时的角度最优化,战斗稍微简单一点

3.修正女性角色按摩时的声音变成台词口吻的bug

4.修正结局后无法自动保存的错误

DLSITE介绍页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01103194.html

预览










下载

FM:https://jmj.cc/s/8qke0u

FM直下:https://jmj.cc/s/dqptkz

XN:http://www.xunniu-pan.com/file-4749348.html

解压密码:Yukie
2023年6月1之前的帖子全部失效
下载框仅有百度,一年有效期,其他下载方式在FM/XN
只有百度炸了不会补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3

qinjun2002 发表于 2024-2-23 1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jun2002 发表于 2024-2-23 1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这游戏的存档各版本通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看看啊啊 发表于 2024-2-23 2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更新了,但是整体玩法没更新,玩过之前的这个版本感觉是不是可有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出处?找番号?来这里!老司机云集之地,司机的蜕变之路!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安卓端

声明:本站内容收录于世界各地,本站禁止偷拍类、人兽类、迷奸类、重口类、儿童色情类的资源,如果您发现本站的某些内容不合适,或者某些内容侵犯了您,请联系我们([email protected])删除该内容。

Disclaimer: The content of this site is collected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site prohibits candid photography, human beasts, rape, hardcore, and child pornography. If you find that some content on this site is inappropriate, or some content violates Please contact us ([email protected]) to delete this content.

Creation time 司机社 © 2018-2023 帮助中心| Archiver | 小黑屋 | 手机版